默默的拍拍也來到第22周孕期

不同於第一胎,這次顯得從容許多

由其是挑醫生這方面

因公司後面就是禾馨民權診所

裡面一票的名醫

第一次就先掛了大老闆蘇怡寧

簡潔有力,廢話不多,你想QA他一副來啊~我才不怕呢

是啊,畢竟人家也是台大名醫出來的

但有一次問他需不需要做進一步的羊穿

他回答,我們都準備好了,只要你願意,我們隨時可以替你檢驗

嗯哼~~他是CEO唄

 

後來只好再來古哥一下其他醫生

發現陳志堯風評很好,雖然曾鬧過大風雨

碰巧高層次又是給他照

態度很親切,解說很詳細,我就決定轉診了~~

 

但還是要歷史回顧一下3年前狀態找醫生的慌張

一知道懷孕後,立即古哥所有台北所謂的名醫

因地緣關係,先到了汐止吳婦產科找了當時的吳院長(名字忘了勒)

沒有好或不好,但總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蠢,而且感覺他很趕時間

 

後來想說,好吧女人的陰道還是交給女生來看,應該會比較有同理心吧

一個念頭,就掛往台安的某位女醫生

是一場無止盡的等待,吃完了早餐,在吃午餐,就快買下午茶時終於可以去看醫生了

嗯哼~~沒有意外的就是3分鐘內,ByeBye

超空虛的,因為需要等太久,我也就放棄這間醫院了

 

緊接著~正想再回汐止吳婦產科看時,

朋友推薦了三總,好啊~來去掛掛,

生性少了耐心的我,光是掛號要等,報到要等,照超音波要等,當然看大夫更是要等

當天我掛了,黃貴帥醫生,一看到他,真心的擔心他的健康

在口罩下僅露出眼睛的他,充滿了疲倦疲倦疲倦,

連講話都氣若游絲,且三總用的器材頗為復古

就在需要擔心大夫身心健康,同時太過資深的儀器此兩大讓人怕怕的原由

我又默默的打X了

(BTW現在黃醫生有在汐止禾馨看診,感覺精神好很多,應該不用為他擔心了)

 

猛日,肚子不明的痛痛

立馬奔去離家近的汐止吳婦產科,當時掛到了曾龍卿

看完之後,我就決定在這裡定期產檢了

曾醫生,解說詳細,而且再笨的問題他都很認真解釋

沒事還會跟你閒聊

(但醫生現在已經退休囉!!超殘念的)

 

孕期的最後,還是在診所或是大醫院間徘徊煎熬

最後還是選擇了大醫院

我轉診到汐止國泰,找了佘伯青,他幾乎就是汐止國泰產科的扛霸子

感覺和曾醫師很像,最後也是他幫我開刀的

 

以上,看婦產科醫生,真的只是看合不合你的Tone調

像我就是個厚操煩加沒耐心的人

同時也有很多QA的孕婦

我就需要離家近或公司近以及不會笑我笨的醫生

啊~就是有沒有緣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米好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